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最近

最近的我很好 因為你 因為新學校
嗯生活是有點忙但是我喜歡這種充實的忙碌

符敦蔚 恭喜你 你成為了我新的依賴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試過依賴一個人的感覺了...
無時無刻都想依賴著你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很好
符敦蔚你給我聽好 我現在完全信任完全依賴你啦 :) 是你說過你不會離開 我相信了 SO 不要騙我...

這種依賴的感覺 自從我失去了初戀之後 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直到.. 我遇見你 .
好奇怪喔 為什麼我每次感覺你會給我他的感覺呢?
之前我告訴媽媽 我戀愛了 然後我說你給到我他那時候給我的感覺 .
媽媽問我 所以你是在想念你初戀那個男孩? 那你不如去和他一起算了 為什麼這麼快談戀愛?

這個問題 我後來睡覺之前思考了很久
我是在想念我的初戀?還是想念那段回憶、那段開心的時間?
那麼我說敦蔚給我他的感覺 那又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我明白了。
我不是想念初戀  不是想念那段回憶。
是你 符敦蔚   你給了我  初戀的感覺。:)

他們說 一生人初戀只有一次 
也有人說 和你最愛的人談的那次戀愛 才叫做初戀
我想... 你就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給我多一次初戀的體驗。;)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