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Monday, February 18, 2013

保護

一邊是養了我17年的父母
一邊是我第一眼見面就愛上了他 認識了第二天就在一起 第三次約會就帶他見我父母的男朋友
我不明白為什麼媽媽一直和我說我不夠了解他 還和我說她覺得敦蔚不是陪我到最後的真命天子

媽 你知道嗎
你的女兒第一次看見一個人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你的女兒第一次在短短一個月里面完全相信一個人
你的女兒第一次會想要和一個人有很好的未來

對 有時候敦蔚在我身邊我會覺得這個人很親 又很陌生
畢竟我們住得有點遠 不是時常能夠見面
我們的愛是靠通電話來保持的 而且那份愛越來越大

那天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我看著敦蔚在我隔壁吃東西 我感覺好奇妙
這個人明明不屬於這個地方 卻因為聖誕節前夕我遇見了你 愛上了你 還在了一起
然後我帶他見父母 還一起吃晚餐 還帶了他來我這邊的地方
一個完全不屬於這個地方的人 竟然可以坐在我隔壁 和我的家人一起吃東西..

我們發展真的很快 我承認我也不是太了解他
但是我知道他臉上沒有表情不是因為他冷酷 只是因為他不會表達自己
媽媽 相信我好嗎 我會讓他笑容重現的
你對我說因為他臉上沒有笑容 就輸了親戚 但是我相信知道他真的對我很好 很快就會把親戚贏回來的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我也知道這一切來得太快
我都知道...

媽 只想告訴你我不會放棄
你告訴我說外面還有很多很好看的對我很好的
至於好看的我沒有多大興趣
至於對我好的我覺得敦蔚真的願意為我付出很多很多

敦蔚 你也不要放棄好不好
不管多努力我們都要證明給他們看我沒有選錯人
你說要在一起永遠 我也答應你我們要在一起永遠
世界上很多人答應要在一起永遠但是他們沒有做到 所以他們都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我相信 只要那份心夠堅定 永遠 其實不遠..

媽 我會聽你的 會保護自己 但是 我真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請你讓敦蔚一起保護我 好嗎
我相信他 真的相信他...

我不會放棄 怎樣都不會放棄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了
這一次 我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看錯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我們都有淡淡的微笑..

我知道他是對的... 他一定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