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Monday, March 11, 2013

領悟

我愛的那個你 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每次發脾氣的..
我明白 不是每個人都會很好的去經營一段感情 我不能期望你做到很好 對嗎
我需要做的 是陪你一起學習...

當我學會一些新的東西 我第一個就想要和你分享
當我看見一些好特別的東西 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陪著我...

人生很長 我們要學的東西很多..
媽媽剛剛去上課回來 上關於生命的課程 其實我也和媽媽去上過很多這些課程
我明白 很多人都說過兩個人能夠相遇是一種緣分 每個人都會說 但是每個人體驗的到嗎?

我和他之前存在距離 但是我們的心沒有距離
因為我們住得有點遠 不能常常見面 我們要做的 就是把這份愛 保存新鮮 :)

對了 還有一樣東西我們都需要學習 那就是信任
我們好像每天都在說我信任你 我100%相信你
然後 我們就害怕對方會離開似的 一直問對方 你確定你真的不會離開我嗎
那麼這個 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信任呢?

信任 就是相信對方的心裏只有自己 不去吃醋 不去猜測
如果我們做到這一點 就算看見對方和異性聊得很開心都不會不開心了 是嗎 當然也不可以過分..
如果你口口聲聲說 我相信你 然後就因為很多事情你看不過眼 吃醋 然後發脾氣
在吃醋的時候你不要說 我吃醋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承認 看見男朋友和什麼什麼美女成為好友 心里當然會酸溜溜的
然後會在想 是我不夠好看嗎... 嗯 她很漂亮 她很多關注者很多朋友還是什麼的
現在想回去我覺得好幼稚。

100%的信任的意思就是 不管怎樣 都要相信對方的心里只有自己
沒有猜測 沒有懷疑 更不要想辦法去偷看對方的私隱 :)


每個人都會犯錯 經過很多事情之後讓我成長了很多..
隨便亂亂發脾氣 真的改變不了事情的結果 那為什麼不要放開你的胸懷 去接受呢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 發脾氣了 但是我冷靜之後都會去道歉

面子 曾經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相比之下 我覺得面子真的不重要 如果面子可以平息爭吵。
當然有時候道歉得多了 會累 會害怕。

我害怕的道歉把你寵壞 然後以後不管誰的錯你都在等待我的道歉
我畢竟是一個女孩子 也需要受受保護 也需要等一個我愛的人來把我哄高興

這種兩個人一起讓步的感情 我覺得它可以走得很遠很遠很遠...
親愛的 我們在一起77天了 我希望不管是77天, 777天, 還是7777天都好, 都不要讓這份愛淡了 好嗎

我是真的很希望用行動讓你知道 我是真的愛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