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Wednesday, May 29, 2013

珍惜和不被珍惜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突然間發神經了就上來這裡繼續發神經了
和寶貝五個月了 一切都還好 只是我很喜歡亂想 發神經 為什麼會這樣

突然想起五個月那天我們為了很小的事吵架了
因為很小很小的事 我吃醋了... E%^#$@#!@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開過你的面子書來看 因為自己很cheap 偏偏要去看不想看的事情
我在search那裡寫:I love you
然後很多conversation就出來了

我甚至一個個去看...
Okay, 所以我看到你和很多女生說了forever, 你會等她們就算她們不愛你什麼什麼的, 總之有一個叫... Joxx的?我記得.

那天我好像看見她的名字在你的電話出現了..
WeChat, Viber都有.

我還記得那時候看你們聊天的內容... 你好像真的很怕失去她呢 .
我呢 . ?

-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我每次告訴你我害怕失去你 所以你也聽悶了.
我總是覺得... I don't know, 就是有很多東西和她們不一樣

我和你在Facebook的Inbox, 我剛剛去看了
看著看著我哭了
我寫給你的如果有100%, 你的回覆只有20%

每次你就是看了就不要回覆我了 可是我記得以前我一個個conversation去看的時候你回覆很快的呢...



-

現在 我是你的最後 也是current的
但是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是.... 因為我記得 你對好多好多人說過 你好愛好愛她們
好愛好愛 最後也是end up分手.... 我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