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最笨的人類

人類是最笨最傻的動物
因為人類總是把最好的那一面留給陌生人
將最差那一面給了最親近的人
卻還可以理直氣壯大聲地說  因為我信任我們的感情  所以我才這樣對你!

意思是說  如果和自己感情很好的人  就不能好好對待他了嗎?
那每個人應該會選擇做每個人的陌生人吧?

其實 我想說的是
沒錯 在最親近的人的面前我們不需要偽裝 我們可以做自己
但是做自己也沒有必要做到那麼兇狠那麼醜陋那麼自私吧?

那些對我們好的人 是沒有義務這樣做的
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 我們是需要感激 而不是拿他們對我們的好來當作欺負他們的籌碼

誰敢說自己從來沒有對父母凶?
那為什麼在餐廳點餐的時候 服務員弄錯了我們最多就是要求更換 然後暗地的罵
為什麼父母做了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我們可以大膽的對著他們大吼

誰敢說自己從來沒有對自己的另一半發脾氣?
不要拿什麼工作壓力大 學業壓力大 拿來當作對另一半出氣的借口
什麼壓力煩惱都是別人給的 而不是疼你的那個另一半
他是真心對你好 而你就在外面受氣了然後拿他來出氣?公平嗎?

誰敢說自己從來沒有對朋友發脾氣?
他們只是好心的聽你訴苦 卻換來一句句刺耳的粗言粗語 公平嗎?

唉 人類是最聰明的 也是最笨的
其實這篇文章 我也不過是在罵自己笨。

對不起了親愛的父母
對不起了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很任性很野蠻
謝謝你們的包容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 我什麼都假裝不知道。

真心的謝謝,真心的道歉,我真的 太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