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Saturday, May 11, 2013

媽媽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突然有很多話 很想告訴媽媽

媽媽是老師 從小對我管教就很嚴
不管是學業上 還是品行上

還記得還在幼稚園的時候 媽媽會和我在舊家那間小小的房間裏面教我做功課
不管是聽寫 Spelling Ejaan 我都會因為和媽媽一直練習 而拿滿分

小的時候也會被欺負 那時候媽媽就好像英雄那樣保護我 
那時候我不懂什麼事 只知道我被人打 媽媽幫我 還一起被欺負。

因為媽媽很保護我 所以之前不給我出街
那時候背叛期 因為這個原因真的好討厭媽媽 我每次都在部落格寫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這麼保護我

每次看見別人出去 然後有一幫朋友 我就會在想像 如果我媽媽給我很多自由 可能我也會像他們一樣
那時候真的很羨慕....

但是現在 我17歲了 大了
我看回去面子書 看著那種很多“故事情節”的人 覺得她們生活很亂 很糟糕 ....

媽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把我看好好 沒有讓我到處跑
媽 謝謝你 謝謝你努力做工供我讀書 只為了要讓看不起我的人發現他們看錯

我記得那時候媽媽說 錢算什麼 錢不比你的快樂重要
媽 你還記得這句話嗎?你應該不記得了

總之 我現在很感激一直以來的保護 讓我現在還是你的公主
雖然成績不是太好 但是比起來也算是不錯了啊
雖然我的品行不是很好 但是也算是有禮貌 比起外面粗粗魯魯的 是非多多的 亂來的女生 我都算不錯吧?XD

謝謝你有把我保護好 照顧好 讓我和別人不一樣  :)
我愛你 ♥




媽媽 母親節快樂
現在大了 會想了 
謝謝你從小在學業上對我的栽培
謝謝你從小在品行上給我的培育
我很滿足現在的自己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