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hursday, May 15, 2014

堅強還是麻木?

首先 想感謝來問候的你們 當然,肯定的,我會說 我沒事 :)
原因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呢
只可以說 是我累了 是我錯了吧。

本來就不適合 不管多麼勉強 多麼努力去撐 終有一天 會醒過來的...

-

今天把。

朋友看見我都很堅強的樣子 他們都愛說 你好堅強噢
一開始 我也以為我堅強 可是 突然去到某個地方 看見某件事 聽見某些歌 我的眼淚就掉了...

於是 我開始問自己 到底自己是堅強 還是麻木?
要是痛一次會留一個傷口 是不是我的身體 已經沒有位子留下傷口了。

-

頭像換了 戀愛狀況沒了 照片刪了
電話的所有照片回憶 拉去電腦一個文件夾 ,名字叫 :Everything about him.
開了後 笑了 原來 一切 真的結束了...........

至於我的部落格 我不會刪
發生過的 始終是我人生的回憶 我會保存起來 這一段 美好 又苦澀的愛情 :')

想过了 我根本不适合恋爱 我伤害过太多人了。




也許你還沒忘了 最應該忘記的人 
緣份總讓幸福變得曲折 

生命有幾個過客 會帶走你的天真 
愛過幾個錯的人 才能夠完整你的人生 

你的寂寞在唱歌 
是否曾偷偷想起不敢想的人 
你的快樂不快樂 
勉強的笑容看得出來你累了...



4 comments:

  1. 在经历了这些事以后,你已经渐渐的长大了,慢慢的学会如何去爱你爱的人,不要害怕受伤,手上会使你成长,等你都学会了你会感谢错过的人和事,他们给过你的一切不只有伤害,还有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都发现曾经哭过的事情 以后会笑着说出来 我的痊愈速度蛮快的 就别担心了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谢谢你,老朋友。虽然不曾见面也不曾如何认真的聊,但是你一直都有在默默关注,衷心感恩。

      Delete
    2. 别客气,老朋友嘛,加油哦!

      Delete
  2. 有一则小故事想与你分享

    从前有个书生,和未婚妻约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结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

      书生受此打击, 一病不起。这时,路过一游方僧人,从怀里摸出一面镜子叫书生 看。书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海滩上。路过一人, 看一眼,摇摇头, 走了。又路过一人, 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 走了。再路过一人,过去, 挖个坑, 小心翼翼把尸体掩埋了。

      僧人解释道, 那具海滩上的女尸,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第二个路过的人,曾给过他一件衣服。她今生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

      但是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 是最后那个把她掩埋的人,那人就是他现在的丈夫。书生大悟,病愈。

    ReplyDelete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