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Monday, October 26, 2015

謝謝你的529

三次了 我們都知道過去了 回不來了
於是今天都很成熟的終止了這529天的行程

雖然 還有很多行程沒一起完成
但是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年五個月一星期四天 就無憾了

-

沒期望過會這樣遇見你 也沒期望過會這樣結束

曾經多麼執著的想著辦法要上去找你
只為了看你一兩個小時也都滿意

曾經多麼執著的答應著對方一個月至少見一次
還沒答應在一起的時候我甚至問自己
選擇了你就表示我又再接受一段遠距離的感情 而我自己跟自己也同意了 才接受了

最後 我們還是敗給了距離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見面與否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各自忙各的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覺得我們各自在奮鬥 而各自也在往不一樣的方向走
拖下去也沒有用 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結束的

是我殘忍 了結的對你說我不愛了

可是我真的想說謝謝你
我知道你能力不多 卻盡力把你能給的都給了我 ...

-

我不會忘記18歲那年擁有過你
因為我知道你負擔不起 出去也沒什麼買東西
於是我們約會地點都是一些公園 去看看湖喂喂魚 騎騎腳踏車 什麼的

我不會忘記你陪我渡過兩個大考
IGCSE 和 A Levels
雖然到一半 我就不再需要你了..

抱歉 是我不好
過去的種種開心 笑容已經回不來了
對你來說是很突然 可能我給你的暗示你都沒發現

抱歉 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你的兩個生日我都沒辦法陪你渡過
你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還有明年的
可惜 這個生日過後我就已經不在了..

祝你幸福 鄭景豐
我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的愛過你
希望我送給你的東西你都有好好收著 不過就算你要丟掉我也不能說什麼

529 days , ended .


你送的金戒指壞了 手錶不見了 剩下的就是這隻懶懶兔了

謝謝你陪過我 529 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