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谢谢有蔡顺源的2017

Hellooooo 没有人用blogger的时代!
這篇文章我覺得就只有蔡順源看得到吧
但是沒關係⋯⋯ 因為本來就是要給你看而已的!

呼⋯⋯ 轉眼間 2017來到尾聲了!
繼上一篇文章的時候我應該還是個小屁孩
然而現在已經是在大二的21歲少女了,嘿嘿!

嗯 ,我常常告訴男朋友蔡順源說我有好多好多想和他說的
但是在微信我就是沒有那個辦法表達出來
就在今晚 忽然的 blogger出現在我腦海中了!

其實有點猶豫阿 因為這個Blogger算是蠻完整的紀錄了我的青春
一路走來有什麼無法表達的 我都選擇來這裡宣洩了
就是擔心給男朋友看的時候心裡會不舒服還是什麼的但是沒關係吧!



這篇文章應該是第一次提起蔡順源吧
這個男人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那當然了 愛的部分肯定是比較多了,哈哈!

在感情路跌跌撞撞的我 其實算是蠻勇敢的又再一次的落陷啦 .....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真的真的 一種很安心的感覺猛然而生
就這樣我又再和一個我不了解的人交往了⋯⋯

從一開始 我對他的唯唯諾諾 到最後變成什麼都聽我的
我知道那是一種愛 是他獨有的愛
這男人習慣什麼都往心裡面收 幸虧對我的愛還是有用行動表達出來

我的2016年尾 人生地不熟的離家去到怡保唸書
雖然那不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但也是我的第一次為了夢想和抱負勇敢踏出的一步
我記得那段難熬的日子 都是男朋友細心的聆聽和開導
一直到我另尋住處 他都落心落力的幫我搬家 幫我打點一切

雖然說 懵懵懂懂的年紀我也認為我對別人“依賴”過
但是對蔡順源的依賴 是有另一番情感的存在的 —— 像家人一般。

但也因為這樣 ,由於現在網絡的發達 看過太多的語錄和別人的故事
偶爾我會擔心會由情人的感覺變成家人的感覺

有些人會認為 變成家人很好啊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們還是情侶 就應該要有小情侶的甜蜜
如果要家庭溫暖之類的 一輩子這麼長 結婚後再慢慢感受也不遲吧!

說到這裡 ⋯⋯
蔡順源可是第一個讓我真心的感覺 ⋯⋯ 可以嫁的男朋友!
其實不算是渴望嫁
我覺得 說我圈子變小了 然後成熟了求安穩更合適 。

在我每次矛盾擔心他變成家人就沒有情人的感覺的同時
一次次的小分離我就想他想得要命
這才讓我安心的想說 ⋯⋯ 沒有啦 ,我還是一個很渴望依賴他的小貓!



一年兩個月 其實是一個很短的時間
但是我覺得我們屬於經歷過很多情侶沒經歷過的事
例如 ;同居 ,大吵架 ,等等 ⋯⋯
但還有一個更加重要的事 :同甘共苦!

親愛的 我真的願意陪你熬!
我相信熬過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別再說你委屈了我之類的 我真的很不願意聽
我承認處理這些方面的問題我有點不知所措
甚至還用錯了心態去面對

我真的很抱歉 ⋯⋯
我也很心疼你這個堅強的小孩
什麼都老往自己身上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