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七分

面對這個七分的考卷紙 我面帶微笑
像其他人一樣 拿了考卷向右上角帶過一眼 看到了預料之中的分數 七分
閃電般的速度胸口感覺一陣刺痛 心在那一瞬間裂開 再迅速癒合 

什麼時候我已經習慣了這樣 明明每個人都會在乎分數 沒有人不喜歡高分
偏偏在我得了七分之後還硬要裝作若無其事像要把考卷搓成一團垃圾那樣 再繼續對著朋友面帶笑容
我現在還記得笑的那個感覺 那個笑 一直在提醒自己一些殘酷的事實

陳斯琪 你什麼時候已經墮落到這個地步 居然拿了一張七分的考卷
其實有什麼好傷心呢 當考高數前一個晚上我放棄做練習的時候我就應該要知道會這樣了
沒錯 其實分數罷了 為什麼這個在意 我根本放棄了這一科 傷心什麼

我傷心的是陳斯琪什麼時候變了這樣 天天去上學都學了些什麼 沒有
朋友都告訴我現在的社會不是靠成績靠那張一紙證明去生活 這個我明白我瞭解我清楚
但是問問自己 哈 陳斯琪你除了天天上網到三更半夜 除了追連續劇 你還會幹嘛

哈哈 我再笑了 臉頰一股熱暖流過 我在嘲笑自己的沒有用
呆夠了 緩緩的起身 離開這個面對了幾個小時的小屏幕
我走到鏡子面前 呆了幾分鐘 我盯著那雙天天被我熬夜磨練出來的黑眼圈 

唉 這個人好醜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這個七分的失敗 讓我看見了自己的沒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