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Friday, November 2, 2012

今天有點不開心 有點不舒服
這樣的對待我已經習慣了 一直在說服自己這是你們正常的處事待人 但是我說服不了
這個擺明就是事實 我為什麼要騙自己 為什麼要告訴自己很快樂 哈哈

電話到期了沒有還 平時因為有電話所以我不寂寞 至少我還可以假裝我很忙
原本今天打算做白癡一整天 幸虧有個朋友借了他的電話給我用 哈哈我不用做白癡了
然後朋友把電話拿回去了 一抬頭才發現 我四周圍沒有人 我四周圍很多人。

什麼意思?哈哈就是說 沒有人在我的身邊 我一個人坐著 可是一堆堆的人在課室裏面分佈
就在那個時候 我覺得整間教室好吵鬧 我覺得整間教室好安靜。
明明我耳朵聽得見的聲音真的好喧鬧 但為什麼我心靈感覺特別的安靜? 心好涼。

我呆呆看著滿是塗鴉的木桌子 拉了椅子走向我朋友那一堆 呵呵。
坐下來後 我努力的融入他們的故事 但是我是屬於後來才參他們的 所以我不認識他們的朋友
我靜靜的坐在他們四個隔壁 四周圍好吵鬧 四周圍好安靜


突然間 我好像什麼都聽不見 目光空蕩蕩的望著那張破舊的木桌子
我的耳朵沒有問題 只是我突然間把他們都忽視了 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望著望著 我的藍裙被一滴熱暖的眼淚滴了一個小圈圈 我趕緊用手拭乾眼角的淚

那個時候 我在心裏面哼了一首很愛的歌 把目光放到窗外學校後門對面的茶室
裏面好多人 他們和朋友成群結隊的在喝茶聊天 我會心的笑了。
原來 我還是適合靜靜的 原來還是安靜的世界比較適合我

以前一直認為自己很怕安靜 很怕一個人 但是後來習慣了以後覺得一個人不可怕
雖然有時候 還是會寂寞……

就這樣一直保持沉默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 放學鈴聲響了
自己一個人走到後門 嗯好安靜 我喜歡安安靜靜 不喜歡被干擾

回家了 開了電腦 把音響開到最大聲 開我最愛的搖滾音樂 爽
咦 不是說我很喜歡安靜的嗎

嘿 我喜歡安靜 我不喜歡安靜
我怕安靜 我不怕安靜 
我怕冷 我不怕冷

因為我不怕冷 所以我把冷氣開最大 然後因為我怕冷 我躺在床上拿被單把自己包起來
我頭腦空空 眼睛濕濕 我這是幹嘛啊 怎麼又哭了 原來我很脆弱
因為我開的音樂還很大聲於是我放縱自己大哭 哭得好淒涼 但是哭聲都被音樂蓋過了 因此我才放聲大哭

哭夠了 我瀟灑的用手背把臉上的眼淚拭乾 我很堅定的告訴自己 
人總是會跌倒 跌倒了總會流淚 但是在我把眼淚擦乾了以後的那一瞬間 我比你們誰都來得堅強
我很坚强 我很脆弱。當然 人都有堅強和脆弱的時候 不過我堅強的時候你可不要被我嚇到了

這樣的我 你能夠理解嗎
誒陳斯琪 你精神分裂症嗎?真是一個神經病的白癡。

* 雖然說我可以很安靜很安靜, 但是如果你和我做朋友我還是會對著你笑得很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