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Friday, April 12, 2013

怎麽了你累了説好的幸福呢

人在泰國 一個人在酒店 開始發瘋了
昨天我們差一點就分開了 然後和好了 沒事了

今天一整天都盡量拿著電話 我害怕他需要我的時候找不到我
原來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從下午一點到現在他根本沒有上過線

因爲潑水節所以才過來泰國 連我潑水的時候也沒有盡情的玩 我還一直在想他
怎麽知道當我滿懷希望回酒店然後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話的時候 他根本沒有上線 沒有回復 就像不見了一樣

我承認 我不能沒有他
可是他呢?沒有了我 一樣可以很快樂 是嗎。

這樣一直急著找電話怕他找不到我 但是卻發現是自己想太多了 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不再這麽緊張在意了 我真的很怕 因爲這些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一直在很努力 但是如果努力沒有成果 會讓我不想再繼續努力 你明白嗎
爲什麽我和你說過這麽多次 去那裏都交代一下 爲什麽你就是學不會 真的那麽難嗎...

好吧 可能你不習慣吧 我也不可以強迫你的是吧
我一個人在酒店真的很怕 我不是怕那些看不見的東西 而是害怕 怕我會累。

嗯 去睡覺吧 睡覺 或許就不會這麽累了…… :')



-

剛寫完以後他就回復我了
說他去打球比賽然後找朋友聼朋友說分手的故事
我就不相信從下午到現在都快11點了你連1分鐘回信的時間也沒有
還是你根本沒有重視過我根本沒有想到去看你的電話過
最近你很多朋友都單身了是吧 你要去陪他們是吧 你也要成爲其中一個是吧...
告訴我就可以了 我不會煩你 不會纏著你 真的不會 
因爲 你開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