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Saturday, April 6, 2013

陳斯琪 鬧夠了沒 真的很討厭這樣...


對, 我又上來了
這代表什麼呢?對, 代表我又鬧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 連架也沒有得吵
明明心裏就是不開心不爽不喜歡 然後還硬要裝的無所謂的說 “沒有事啊 怎麼了”
然後電話掛了以後就一直敷衍的回覆信息

明明等那個回覆都等了好久 等待回信的時候一直抓著電話看
但是當他回覆了的時候就耍酷隨便回覆 我這是白癡嗎 幹

等得很累了 睡了 他還是沒有回來
醒來了 他出門了 一封信息也沒有 就只是三個字 對不起

我很討厭對不起 也很喜歡對不起
對不起代表你知錯了 代表你願意退步
對不起代表你知錯了 那你知道錯你為什麼還要做。


害怕說錯話或者回錯信不是你不回信的借口 .
你知道那種 強迫自己不去看電話 拼命找戲看 然後等到差不多時間了 認為你回覆了
然後再害怕的伸手去按電話來看 卻看到沒有短訊沒有未接來電 的感覺嗎

我還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 可能等下再看就好了
沒關係個妹 我真的很討厭。

那種感覺 真的好失望 感覺自己好笨 感覺自己很白癡 。

-


一個成熟的男人 當意識自己做錯了一些事以後
應該要想辦法補救 想辦法讓自己的女人一起床之後看到電話滿滿是自己貼心的信息
而不是只有三個字 —— 對不起        然後發佈一些自己真的很沒有用之類的話

你可以感覺你自己沒有用 可是你不可以發佈給全世界看.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用 你應該做的是把自己變有用 而不是發佈這些沒有意義的狀態

你覺得你自己沒有用 那你還要那個女人跟著你一輩子嗎?
那 你不如把那些發佈沒有意義的狀態的時間 拿來寫一些溫馨的話 讓她一起來看見然後微微的揚起笑臉嗎?

-


我不是沒有在你的立場想過
說真的你比很多人都很棒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只是有時候... 有些事情, 你比較不會處理。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

嗯 我上來鬧夠了
那.... 等下不要鬧了, 記得啊陳斯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