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uesday, April 23, 2013

陪伴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這首歌里面 真的有好多回憶

看我又上來了 證明我又心情不好了
嗯 這麼懶惰的人都甘願特地跑下樓去拿電腦寫部落格 證明了我... 真的很不開心 .

說真的啊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的部落格 我不開心我喜歡發洩在這裡 我不喜歡在面書說給所有人聽
當然 開心的東西我會在面子書和所有人分享 那麼那種不是很懂我的人 就會以為我的生活沒有傷心了

-

我很想念一句話 叫做 —— “我陪你”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 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我累 從來都沒有
我沒有試過告訴你我累了想去睡了 即使我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眼睛都開不到了
就算我真的說過我去睡覺了 你有發現那把聲音 真的很失望很不開心嗎....

而你 你有在我說去睡覺的時候 告訴我 “我陪你” 嗎
你到底聽懂我不開心嗎...

如果你對我的了解夠深 你應該明白如果我真的很累了我都不會告訴你我去睡覺的
那麼當我告訴你我去睡覺的時候...

嗯 算了 (這句算了又包含了多少失望呢?唉 真的算了)
我不想吵
我明明真的好想和你說話 好想你陪我 我不想你丟下我一個人亂想
但是我說了去睡覺 而你和我說了晚安 我可以怎麼做呢 。

-

我一個人忍著真的很辛苦 心里太多話沒有對你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感覺壓力
我不像你 有一班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部落格 手提電腦 就是我的朋友 我把所有事情說給他們聽 。

我重複了很多次 現在再重複一次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你對這些真的不是太懂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聽懂我的不開心 並且在我傷心難過 或者需要你的時候
自動的和我說.... “ 我陪你 。”

而不是在我故意說了晚安之後也淡淡的和我說一句晚安
然後去面子書推特更新狀態 然後也沒有找我也沒有什麼
我就在這裏拿著電話看著你更新的狀態流淚
你就在那裡看著更新了的狀態繼續胡思亂想


我嘗試明白你 體諒你
請你也體諒我 好嗎

PS/ 我還很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