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Sunday, April 28, 2013

算了

我知道你並不是故意說出來
但是你肯定不知道當你和我說你會亂想 然後會想算了的時候 我有多傷心嗎

老實說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你面子書... 開的時候我好怕 好擔心你會生氣
但是我還是看罷了..

不知道要看什麼 在Search那裡打了“love you”
然後很多東西就出來了..

嗯 那些都是過去了 沒有什麼好傷心的
傷心的是.. 我看得見她們對你也很好 但是老實說 都不比我對你好..
可是看你和她們說的東西 看著看著我哭了

你從來不會給我那麼多關心 從來不會
我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在乎你太多 變成你不需要那麼的在乎我了?
是不是因為她們好像對你不關心那樣 所以你才需要緊緊把她們抓住?

算了… 承認是我想太多了。


-

昨天約會去 明明是你先開始不說話
我不舒服 於是我也靜靜了
其實在你哭之前我臉上的眼淚已經幹了

當我趴在欄杆休息的時候你也用手托著你的頭不知道做什麼好
既然你不想和我說話了 那我也只好走吧 但是你有在後面跟上來..

我一直期待你會牽我的手還是抱著我什麼的 可是你沒有
算了 不說回去了 只想說謝謝 謝謝你有追上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