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我是假情聖

好吧 忽視我的標題
當作是我睡不著然後八卦男男女女的愛情吧


無可否認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野蠻女友 欺負男朋友欺負到不得了
但是也有很多笨蛋男朋友 所謂笨蛋男朋友?就是一點也不會讓女朋友開心 反而悶透了自己女朋友的男生

其實真的不能怪這類男生 因為不是每個人嘴巴夠甜 又或者夠戀愛經驗
很多人從小就得不到家庭溫暖 所以特別早談戀愛 希望從另一種方法得到另一種愛
但是如果他們從小就缺少家庭溫暖的話 又怎麼懂得去讓自己的女朋友開心幸福呢

要讓女朋友其實很簡單 這裡我們把那些野蠻女友還有要求特別高的女朋友例外喔
不是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偏幫女生 但是我相信很多男生吵架的時候都會因為面子所以和女朋友打冷戰
吵架的時候衝動容易說錯話 選擇不聯絡確實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是你們打算不交談多久呢
怎麼都一定要有一個人先開口吧?男的先開口吧 對男的不公平 女的先開口吧 對女的也不公平

這個呢 我和我的男朋友做了一個約定
我們說好 如果吵架吵很大想起了這個約定 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一定要去做
而這個約定就是 想起了這個約定就一定要先道歉 不可以管面子 不可以管誰對誰錯
而對方聽見了另一個道歉了 不管自己有沒有錯也要跟著道歉 然後說一句我愛你 就和好了

嗯 是真的 有時候我先想起 雖然我想要繼續裝酷繼續裝生氣 
可是我知道感情比這一些都更重要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道歉 然後他也會道歉
然後我們一人一句我愛你 (很真心的說的)就和好了

-

記得 愛情里面 從來不要說面子這兩個字
如果你要面子就去吃屎 不要談戀愛算了 嘖

當女朋友生氣你 不回覆你的時候 說句對不起把
女朋友一定不會無端端不理你 一定是你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
這個時候雖然看起來她的回覆都是隨隨便便的 但是你不知道為了等你的回覆她可是拿著電話等了一整天呢

你們的感情還是面子重要呢?
一句對不起 很容易把女生的心給軟下來的 真的 相信我 :)

還有呢 吵架了又或者如果女朋友睡了 不要去和別的女孩子聊天(這是一定的 哈哈)
你可以做的就是寫一封長長的信息給女朋友

我相信很多女生會在吵架之後寫很多長長的信息給自己的男朋友看
那如果男生發現自己有時候脾氣太過暴躁了又或者覺得自己錯了 礙於面子的問題不肯道歉
那麼等自己的女朋友睡了之後你可以寫一封長長的信息給她 她醒來了看了 心裏一定會甜甜的 信我 每個女孩都一樣

如果是你收到一個女孩長長的信息你也會開心的 對嗎?
在她睡著之後寫給她好過她離開你之後你才寫 是完全不一樣的 懂嗎

你可以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脾氣是暴躁了一點 但是我也有在儘量控制之類的
你也可以說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之類的話 總之就是把所有心裏話說出來就對了
你多愛她就要讓她知道 不要擺起一副老闆的模樣好像一點都不愛她這樣
你們在談戀愛 不是在做show 不需要這麼酷這麼型 okay?

吵架之後 絕對不要留女朋友一個人胡思亂想
要知道亂想是女生天生就會做的事情 你要做的是陪著她 和她一起慢慢和好
不要丟下她 know?
-

還有女生們 ~~
如果晚上男朋友睡了的話, please please please, 不要生氣不要哭哭鬧鬧不要一直call他起來
要知道 —— 晚上本來就是拿來睡覺的

女生們自己睡不著就算了可以像我這樣上上網打打部落格
但是不要死命發佈status說自己的男朋友沒有陪自己 然後男朋友第二天起來就會覺得自己沒有用類似的

HELLO ~ 睡不著是自己的問題, 男朋友睡著了代表他是正常的, 是我們自己不正常 TT^TT



-

好啦三點了 我該睡了
ERM.. 總之維持感情的底線就是 ——
1. 永遠不要問對方 你和我一起辛苦嗎 累嗎 之類的話
2. 永遠不要說分手


祝大家 幸福快樂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