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hursday, May 2, 2013

婆婆家 ;想他。

小學的時候很厲害寫作文 只要是關於感動的題目我一定會寫外公  因為外公從小到大都很疼我
公公呢?沒有。
我知道我不應該在這邊講他的壞話 但是這是我的心裏話。

1. 重男輕女
小的時候笨笨的 沒有發覺什麼 但是後來慢慢大了 吃飯的時候我就想一個透明的人一樣 沒有人會發現我
我弟弟脾氣不好 吃飯不說話 臉臭臭 可是有什麼好吃的 公公一定會一直要夾給弟弟吃
夾給弟弟沒關係 重點是弟弟會擺款 不要吃也不要理 然後公公會把夾好的菜放回去
我也是你的孫女 我也坐在這裡 為什麼弟弟不要你不夾給我 而是放回去?

2. 還是重男輕女
公公住很靠近 有時候會拿東西來我們家給我們
有時候聽到公公在喊開門 很懶惰開 然後弟弟會假裝聽不到 最後每次都是我開
還沒有開門之前不管公公叫了多久 我都不會聽到我的名字 永遠不會 他來到就是一直叫弟弟的名字
公公 你忘記了我叫什麼名字是嗎?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開門而每次你沒有門進你也不會想起我?

3. 為什麼要逼我去婆婆(公公)家吃飯?(習慣了說婆婆家 但是其實是一樣的)
有時候很累 真的很不想去那個很骯髒很吵鬧的地方
對  這個是我的婆婆家 但是整個地方就是肮肮髒髒 不是我嫌棄 因為我的婆婆家屬於漂亮的屋子了 只是他們沒有打掃
走路的時候腳會突然踏到米飯還是黏黏的感覺 真的很噁心 懂嗎?
上了一整天的課 就那個晚上讓我在家靜靜的休息不可以嗎?一定要去這麼多小孩子吵吵鬧鬧的地方?

4. 那個男人 那個小女孩
那個男人 不配做我的家人 所以我3歲以後就再也沒有和他說話 媽媽也沒有
那個小女孩 你父親很疼你是吧 我看在眼裏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恨你
我恨你為什麼你的父親這麼疼你 當初我也只有3歲 告訴我 我該怎麼忘記?
那個東西 我很記得 長什麼樣子的 我也記得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想起了
我一看見你 我又想起了你仁慈的父親…

5. 長輩你很噁心懂嗎?
這位Uncle 你對我來說是什麼輩分我就不說了 家醜不外揚
你真的習慣了到處這樣和人搭肩嗎?當你的手放在我的肩膀我感覺很噁心 真的很噁心
你是我的長輩我知道 不然我就直接把你罵的狗血淋頭了:) 我很討厭你這樣做 Please
還有這個uncle的兒子 是我們從小玩到大 你這樣搭肩 我會覺得很噁心 我很不喜歡 我很PEKCEK 我會發火
可是 長輩嘛 和誰說才有用呢?

我知道爸爸每次都很不開心因為我喜歡媽媽那邊的家人更勝爸爸這邊
但是請看看外公外婆怎麼對我 公公婆婆怎麼對我
看看大姨阿姨舅舅全部怎麼對我 我的“姑”和“姑丈”怎麼用眼睛瞪我
好吧可能你說老人家表達方式不一樣但是請他們記得我是女孫來的 姓陳的 OK?


我也希望你們對待我就像外公外婆對待我那樣 
我也會對你們無微不至 :)

-


昨天晚上又發瘋了咯
陳斯琪 可以醒來嗎 為什麼久久一定會這樣一次?
我現在的生活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我還要去想
那時候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唉 昨晚整個晚上就是很EMO 也是哭著睡著了
剛剛一直一直在想為什麼我還要這麼幼稚 琪啊 成熟一點 好嗎 .

一個月不可以見他 怎麼辦 才過了一個星期而已 我好想他 真的好想好想 ....
有時候吵架我都懶惰吵了 我只想他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緊緊抱著 就這樣罷了....


五月二號 還有好久才是他的SPM..
快快過SPM 我要一直和你黏在一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