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uesday, May 21, 2013

Sunway Lagoon

五月18號那天 很奇跡的媽媽答應了讓我和男朋友出去玩 去Sunway Lagoon :)
之前看到舊學校的朋友都有去班級旅行 其中一班也是去那裡了 好羨慕
直到那天 男朋友突然對我說想要帶我去Sunway Lagoon
一開始也沒有抱很大希望 因為我以為媽媽不會答應 
怎麼知道給我說服到她答應了.... 那時候的心情就是 喲呼!!

早上爸爸載我去Sunway Pyramid門口等那隻豬 他答應我一見面就會給我一個擁抱還有一個親親 結果是騙人的! 
好啦沒關係 因為男朋友考試 已經准准一個月沒有見到他了也 ;(
所以我們去麻麻檔吃 Roti Canai x)

吃飽了就去買票等進門了;)
進去了我們就去租Locker, 然後拿相機就去玩了! x)



還記得我們一進去就玩了旋轉杯子.. 男朋友說當作Warm up x)
然後玩了很多東西 當然還有包括Roller Coaster :)
當我知道他有懼高還陪我玩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耶
他說他從來沒有玩過 但是為了我他居然真的陪我坐...

玩前面幾樣的時候他看我都覺得不刺激 不怕 他說覺得我不開心
可是你知道嗎 我看見你害怕的樣子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說真的啦 能和你一起去Sunway Lagoon
I mean, 就算只是Sunway Lagoon, 我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



------------------------------------------------------------------------------------------------

玩完了大概12點我們就去吃 Marry Brown
我的雞很熱 他居然幫我撕 :)

然後偷拍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玩水的時候不能帶相機
很後悔沒有帶我的防水袋去 :(

幸好那邊有工作人員可以幫我們拍 不過要買...
好貴 =。=


其實之前我有在想 和男朋友去玩水 不就什麼醜樣都看到了嗎?O:
但是沒關係 我相信我和他的感情 :)

我們玩了那個世界最大的水上措施 —— Vuvuzela, 蠻刺激 但是有他在 就變得更完美啦!!


就是我們後面那個紅色的 ;D

--------------------------------------------------------------------------------------------------

我們玩了很多東西 也體驗到了那種很簡單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 。♥

他要帶我去 Scream Park, 但是我堅持不要去
因為我知道去了的話會破壞我一整天的美好回憶 :P

-

洗澡後 我們去Sunway Pyramid KimGary吃晚餐 ♥






等下繼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