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Wednesday, May 1, 2013

四月

四月過去啦 現在是五月一號勞動節
學校生活還不錯 有那幫朋友我還屬於是開心的
愛情生活更不用說 敦蔚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家人嘛 普普通通 還算不錯 :)

大選要到了嘛 所以每個晚上都被媽媽拉去做義工 幫忙派黃絲帶支持淨選(Bersih)
有這樣的經驗也不錯  至少我也做得很開心 只是有時候要敦蔚等我就比較不爽了 d:

和敦蔚一起四個月了 那天和小學朋友去Sunway玩LaserTag敦蔚也有在
那天開心多過不開心 但是很謝謝那時候他還是先退步了

-

和敦蔚一起養寄居蟹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終於找到啦 :D
原本敦蔚只是打算買給我 怎麼知道他看我養他也要試試看 於是我們一起養了 ^^


五月到啦  敦蔚要開始考試了
說真的 我很想要SPM快快來 然後快快過 那時候男朋友就可以常常來找我了
那麼我也可以和男朋友到處去了 xD 期待期待 :)
* 我沒有SPM

可是這整個月都不能見男朋友 怎麼過啊....


-

今天去文東彭亨做義工回來 半路男朋友信息我說他陪朋友去KL紋身
然後他又問我他可以嗎

其實他問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很少男生想要紋身還會問女朋友喔... 0.0
畢竟是他的身體所以我說他喜歡就好啊但是不要太大 很恐怖我會怕 xD
所以他紋了星星    我...也...要.... T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