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uesday, May 7, 2013

隨筆


周圍的空氣都很吵鬧 同學們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圍繞
一個小時的功課時段總是被期待的 於是這天大家都帶了手提電腦去學校

這個時候我只想聽聽音樂放放鬆 嗯 課業壓力很大 。
考試暫時就不去想了  可是還有很多東西還是不會嗯 需要努力

-

續這次骯髒的大選之後這幾天大家心情都很沉重
現在情況還不是太糟糕 但是真心希望馬來西亞不要變成暴亂的國家
很危險 真的很危險

-

剛剛PO的那張圖 是一個房間
從小我就很喜歡和弟弟在舊家的一個小小空間搭一個小房間
那裡很熱 可是我們喜歡悶在那邊 因為那邊有一盞小黃燈

長大後 我們要求爸爸媽媽讓我們將房間的油漆換成褐色
然後在床邊裝了一盞黃燈 那種氣氛很舒服 我很喜歡
尤其是點著香精 然後開著一些舒緩的歌

雖然說很喜歡這種氣氛
但是如果是我以後的房間擺設... 就免了吧
這樣太復古了 哈哈
如果說有一個角落佈置成這個樣子 我應該天天會在那裡睡午覺吧 嘿嘿

-

今天心情還算不錯 在想念那位符先生
昨天吵架了然後和好了就會特別想他
好討厭那種明明很想要觸碰得到他 可是又不能的感覺啊

-

不錯的星期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