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近況

好久沒有上來了  想起那時候的我真的好墮落  呵呵
最近笑容很多  開心很多了  還是得感謝媽媽一直陪著我走

那天她和我說  他後悔了這麼遲才走進我的世界
對啊  如果她願意一早就這麼做.... 好吧別如果了

最近都是工作  遊戲  睡覺   沒別的了
哦對那天和家人上雲頂去了  那天好快樂


這樣  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