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專頁開了兩年多 快三年了 以前很努力經營 慢慢的人數越來越高 那時候好開心
一千 五千 八千 十千   破了十千後很多親戚都有看過我的專頁 新年過節都說我是網絡紅人
以前幼稚不成熟  聽到這樣的稱呼是會暗爽  但是還是沒有驕傲

慢慢的沒有管理了 但是人數還是再升 慢慢的三十千  四十千  五十千人數了
我紅嗎?我覺得不算。人氣高嗎?不高。

我的專頁只是人數多  但是關注者並不多  所以沒有什麼人氣
你問我傷心嗎  我會告訴你  不會
無論你的人氣有多高  回到現實還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會像以前一樣盲目追求那個贊數  因為那不代表什麼

當然我不否認  當我看見我的帖子赞数比較高的時候會開心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盲目去追求
人紅是非多  我也不想招惹那種anti page還是什麼的  我低調就好了


這篇的目的呢  其實是想告訴那些以為我很紅  而要利用我的人

每一次在我看東西的時候chatbox就會彈出來  當然宣傳比賽的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
我有幫忙他們  我有按贊 按了 還要你幫忙分享出去 對不起 我不能全部都幫 這樣不公平

還有一些女生來認識我  聊天  當我以為我多了一個網友的時候 她就會叫我用我的專頁宣傳了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生氣好還是怎樣好
又或者是一個小學朋友無端端在聊天室找我 ———— “ 斯琪~”
我還以為什麼事  還以為他們是要辦聚會還是什麼的  然後看到長長的連接我簡直要暈了

請不要這樣利用我好嗎  如果你一直有和我聯繫  有和我聊天 我幫忙你不要緊
但是那些很久沒有聯絡了的朋友 我不希望你們再次和我聯絡的目的就是找我宣傳
我想要真的朋友 而不是要我幫忙宣傳比賽就來找我的朋友 那種不是朋友 明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