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mething about me.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思杞,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Sunday, November 4, 2012

攢積幸福

悲傷過完了 幸福來找我了 啊哈

窗簾努力的隔絕陽光與我的接觸 我在被窩裏面躺的很舒服
朦朦朧朧被媽媽叫醒 她叫我去刷牙洗臉 說爸爸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飯給我吃
我懶懶散散的坐起來 脊椎骨努力把我慵懶的身體撐起來 但是我又倒下去了 哈哈

偷偷睡了五分鐘 滿意了 帶著微笑去廁所梳洗 覺得我很壞蛋 每次都偷睡回去 哈哈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偷偷睡了五分鐘

媽媽突然說要幫我轉換房間的擺設 因為昨天她在我房間用電腦看戲覺得我的位置不舒服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媽媽說要幫我轉換房間的擺設

下到客廳看到一個白色的飯盒 一打開就看見白色的雞肉一排排的鋪在油飯上面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我有飯吃 可以吃飽飽

媽媽和我共用一包雞飯 因為她吃很少 我讓給媽媽先吃
媽媽吃夠了把飯盒交給我 對我說 剩下的肉都是沒有骨頭的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可以放心的吃雞肉不怕咬到骨頭

吃著吃著我發現好像還有很多肉 跟剛才一打開飯盒的時候比起來雞肉只是少了一點
如果媽媽挑有骨頭的雞肉來吃不可能剩下這麼多吧 難道媽媽幫我挑雞骨頭嗎
我問媽媽 媽媽你是吃了有骨頭的雞肉剩下的給我 還是你幫我挑雞骨頭的
媽媽說 我幫你挑的骨頭啊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十六歲了還可以活在媽媽的寵愛下 吃著被她挑了骨頭的雞肉

吃飽了回房間 看見我的房間擺設不一樣了 讓我感覺煥然一新 啊哈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我的房間“自動”換了擺設 排位不一樣了

開了電腦 開一首抒情的歌 然後躺在床上壞壞的“監視”著媽媽 看她有沒有亂把我的東西丟掉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我可以享受抒情的音樂 看媽媽幫我收拾房間
我不是不孝順 而是媽媽不給我插手 她的性格就是這樣 嘿

因為一些意外 媽媽打破了我的玻璃瓶 她很怕 我看見她狼狽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
我走過去笑她 她才沒有那麼怕  母親大人啊 我怎么忍心生氣你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雖然媽媽打破了我的東西 但是至少她沒有受傷

媽媽認為收拾得差不多了 幫我關了燈 開了那盞小黃燈 還點了香精 搞情趣 啊哈
嗯 今天的我很幸福 我喜歡活動在暗黃的房間裏 聞著那香香的玫瑰香精

如果說幸福是一粒小雪球 我早該這樣把一點點的幸福團積起來 然後讓他們像雪球那樣越滾越大
那麼最後 我是不是就可以擁有很多很多的幸福了?
對啊,早該這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