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intro.

.
既然你進來了,我願意帶領你 走入這個不一樣的世界。這個屬於 我的世界。:)

我叫陳斯琪,1996年12月18日出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
有時候別人會認為我極端,但我喜歡我行我素的風格。


我比较没有自信,也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是我的缺點。
很懶很懶.... 懶惰的程度你應該猜不到吧,哈哈。
文章和我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我屬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女孩。


你好,我就是我,我是陳斯琪。歡迎你進來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你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過 不需要到處張揚我的事情.... (: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自殺

不得不承認越來越過分了 從兩點到三點 變成後來的四點到五點
越來越遲睡了 到底是怎樣
天天都熬夜 天天都失眠 天天都不想睡 這樣下去真的擔心有天突然倒下去就不起來了

媽媽每次勸告我 她說熬夜等於慢性自殺 我固然是怕 但是並沒有改變這個壞習慣
熬夜已經是很對不起我的肝了 還因為心情低落而去冰箱拿了那瓶葡萄酒來喝 肝啊 就原諒我今天好嗎
今天心情不知道怎麼特別的差 感覺特別的墮落

自殘傷害自己的人固然很笨 但是每個人都會有笨的時候 就像剛才的我
現在手臂還會因為那四條傷痕而感覺一陣疼痛 但沒關係 那是我對自己的提醒
中四生活過去了 我足足忍受了四年 我必須得到解脫 我不能把他們都藏在心理面
血流出來了 痛苦走了 我就得到解脫了 

四條傷痕認命的劃在我的手臂上 他們提醒著我過去四年我是怎麼在痛苦中度過的
今天 我得到了解脫 我很開心

嗯 快四點了 我得必須趕快把這瓶葡萄酒喝完 去睡個好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有想和我說的話可以留言喔 、謝謝